食安我把关,助力达沃斯!

6.28-7.1期间,大连化物所受大连市公安局委托,携手大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大连市检验检测集团,负责达沃斯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我所106组和102组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在刑侦支队的车载多功能移动实验室进行了农残与毒物的检验测定,共进行300余次测定,未发现不合格样本,为达沃斯期间与会代表的食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7月1日大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耀威上车进行了现场视察,对我所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本次工作中,我组的手持式农药残留物快速检测设备的性能得到了一致认可,为我组在食品安全快检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