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获得大连化物所2018年专利优秀奖


经所知识产权办公室推荐,所领导班子讨论同意后,我组获得我组获得大连化物所2018年专利优秀奖。目前,课题组共申请专利71项,授权19项。近年来课题组专利申请及授权数大幅提升,一方面得益于全组职工与学生的努力,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近年来课题组在分析化学各分支领域取得成绩。组长冯亮研究员鼓励大家继续开动脑筋,不断扩大在各自领域内的成绩,同时也要逐步提升专利写作的质量及有效覆盖范围,让大家的劳动所得能够被更好的保护起来。

今年,我所作为国内第一家通过知识产权质量体系认证的科研院所,在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等方面建立一套完善的运行机制,为知识产权申请以及维护提供了便利。通过申请前知识产权分析报告、专利申请确认书等形式让申请人能够更好的了解所申请专利的特点及保护范围,有效的提高了授权率。

F337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