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冯亮研究员获得大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6月29日,我组冯亮研究员获得大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自2017年担任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以来,冯亮研究员一方面通过定期召开室党员思想学习交流会,不断加强研究室基层党员政治思想培养,另一方面也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将十九大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思想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强调,对于一个科研工作者而言,只有具备了坚定地信仰和思想觉悟,才能在国家困难之时,义无返顾的挺身而出,正所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而这样的信仰和觉悟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磨练和点滴积累而形成的。在他的影响这下,近年来一室有十余人加入中国共产党,正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建设者。

21BAD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