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高建梅与皇甫常欣同学参加元旦晚会

  12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精彩上演。我所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副所长金玉奇,李灿院士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晚会,与全所600余名师生以及大连理工大学“菁英班”70余名同学辞旧迎新,相约2018。其中,由我组高建梅同学与皇甫常欣同学的《风吹麦浪》,作为晚会了最后一个节目。为了准备这次表演,高建梅与皇甫常欣积极利用学习之余的时间反复排练,并精心挑选了演出服装,力求节目的完美呈现。最终她们的在晚会上的表现也不负重望,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演出,她们不但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她们的一技之长,也体现出我组学生业余文化生活的良好氛围。同时,晚会节目的完美呈现,也体现了她们做事积极认真、敢打敢拼和精益求精的精神。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